[摘要] 2018年8月16日,“群英聚首扬帆起航”——蓝色硅谷南山海悦项目启动大会及千人誓师大会圆满召开。现场来宾近1000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上万人。南山海悦以卓越匠心精雕一座城市的繁华。从山、海、林、泉到舒适人居,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青春与岁月沉淀,在千人的翘首期盼中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2018年8月16日,“群英聚首扬帆起航”——蓝色硅谷南山海悦项目启动大会及千人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现场来宾近1000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上万人。南山海悦以卓越匠心精雕一座城市的繁华。从山、海、林、泉到舒适人居,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青春与岁月沉淀,在千人的翘首期盼中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不忘初心携手共缔

南山集团青岛置业营销总赵建东赵总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并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历了40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地产、健康、教育、旅游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突出主业、链式运作、稳步发展、做强做实”是南山产业发展的鲜明特色。

南山地产15年,通过持续,稳健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地产界不可小觑的地产企业,实现了速度与规模,创新与继承、资本与市场的有机结合。

40年来,南山集团一直“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秉承良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秉持“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

南山集团青岛置业营销总赵建东赵总

海悦项目是南山集团与青岛大邦置业合作开发项目,会上青岛大邦置业营销总张亮张总,揭开了青岛大邦置业的基因种子,青岛大邦置业是做地产分销起家,经过十余年大邦人不断的努力和奋斗将产业多元化发展,目前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养生、养老、金融、旅居、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张亮总表示作为大邦人深深的理解各位地产经纪人,地产分销老板最大的痛点,并在会上表示在海悦、在南山、在大邦将会把“案场反应快、问题反馈快,佣金结算快”执行到底。

青岛大邦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张亮张总

海悦项目总体亮相酒店式公寓打造投资居住综合体

海悦项目在13点58分正式启动,拉开了蓝谷片区公寓销售的热潮!

海悦一期项目规划建面约为4.8万㎡,共17层,地下1层是车位,地上1层是中庭、商铺、餐厅等,2-17层是公寓,每层28户,共计448户。海悦二期项目为待售项目,面积区间46-83㎡不等,精装海景公寓。

海悦项目与千宿酒店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极大促进项目后期服务。

40载砥砺前行携手共创蓝谷片区公寓销售神话

现场各营销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浩荡的宣誓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南山海悦项目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启动会后,现场各位经纪人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项目负责人就此为大家介绍了海悦项目的整体情况。未来,待项目一步步呈现,更多惊艳之处敬请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