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黄岛的陈先生两口子,2013年买了一套二手房,付完首付至今五年多了,房东失联,房产证办不了。更悲催的是,房子上有两个抵押没解除,高利贷上门要钱,银行则把房子另卖他人。

黄岛的陈先生两口子,2013年买了一套二手房,付完首付至今五年多了,房东失联,房产证办不了。

更悲催的是,房子上有两个抵押没解除,高利贷上门要钱,银行则把房子另卖他人。陈先生夫妇面临“房财两空”风险。

2013年7月份,小两口通过海天源中介(现21世纪不动产)买下黄岛区天玺银杏苑小区一处二手房两室一厅的小套二,到手68万左右。几天后,中介安排他们和房主见了面,签订了购房合同,并交了二十万的首付款。此后,房主就消失不见了!

无奈之下陈先生通过中介要了房屋钥匙一家人住了进去,但是房子还没有过户。直到签订合同8个月后,他们才得知更为惊人的真相,中介说,房主的房子牵涉了两个贷款!

2014年6月,陈先生夫妻俩将房主告上了法庭,但找不到房主本人,案子只能按照撤诉处理。

2015年,高利贷的人开始上门以房子抵押给他为由向陈先生夫妻要钱,并想占有房子。

2017年10月,陈先生再一次把房主告上法庭。

然而此时,银行又把房子卖给了一位新房主。要求陈先生夫妻腾房。

没过多久家里的水电都被停了。新房主还把陈先生两口子起诉到了法院,让他们腾房,法院开庭后,还没有做出明确判决,眼下房屋归属没有定论。

如今,陈先生认为,整件事中介是知情的,自己受到了欺骗!

21世纪不动产的李经理:这处房源是两个中介合作销售,有问题他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表示,愿意和另一个中介一起为这件事进行责任划分。

铭夏房产珠江路店黄经理:当初双方确实没有做房子产权调查报告,所以不知道存在抵押。但只要能解决抵押,房子就可以卖。

黄经理说,如果要追究他的责任或是私下商量,他都愿意接受。还是那句话,买房特别是二手房,千万别过分依赖中介!一定要亲力亲为别怕麻烦,细致了解房产权属、抵押等情况!发现不对劲的,立刻中止交易!

内容来源:这里是青岛、蛤蜊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