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作为集高铁、地铁、公交、长途客站于一体的 岛城第四大综合交通枢纽站,青岛西站项目建设,自 2017 年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

作为集高铁、地铁、公交、长途客站于一体的岛城第四大综合交通枢纽站,青岛西站项目建设,自2017年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

青岛西站

△ 青岛西站位置示意图

昨天,以 “ 提升氛围、决战决胜,确保200天完成西站攻坚任务”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青岛西站换乘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

“200天完成西站攻坚任务”劳动竞赛举行

上午,在西海岸新区青岛西客站项目建设现场,来自项目承建方的代表,接过了 “ 争创工人先锋号 ” 的旗帜,拉开了本次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的序幕。据介绍,本次竞赛将围绕赛质量、赛安全、赛创新等七方面内容展开综合考评。

青岛西站全部地上建筑结构9月4日封顶

据了解,青岛西站换乘中心及配套项目工程设计总建筑面积 18 . 6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8 . 4 万平方米,包含客运集散中心,公交总站、配套商业街等多个部分,地下作为枢纽换乘中心的核心空间,建筑面积为 10 . 2 万平方米。

青岛西站主视图

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鸟瞰图

截至目前,基坑、地铁下穿区间主体结构等项目已建设完毕,全部地上建筑结构封顶将于 9 月 4 日完成。

青岛西站的建成运营,一定会使我们的出行更加的方便!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