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即墨区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公示,创智新区 中粮 · 大悦春风里 和 中粮锦云 项目规划公示。

近日,青岛即墨区规划局发布最新规划公示,创智新区 中粮 · 大悦春风里 和 中粮锦云 项目规划正式亮相。

中粮 · 大悦春风里( A 地块)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1 、  建设单位:青岛智悦置地有限公司

2 、  建设地点: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盟旺路以南、长广路以东、宁东路以北、青云路以西

3 、  设计单位:青岛原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4 、  前期审批情况:

2018 年 3 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权利形式 : 出让 ; 编号 : 即墨(储) -01-2018-0003;

2018 年 4 月,取得发改部门 ( 经济开发区 ) 核准批复,即发经投资【 2018 】 11 号。

5 、  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6 、室外配套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方案以主管部门最终批准意见为准。

创智 · 中粮锦云( B 地块)

项目鸟瞰图

项目总平图

1 、建设单位:青岛智悦置地有限公司

2 、建设地点: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盟旺路以南、长广路以东、宁东路以北、青云路以西

3 、设计单位:青岛原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4 、前期审批情况:

2018 年 3 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权利形式 : 出让 ; 编号 : 即墨(储) -01-2018-0004 ;

2018 年 5 月,取得发改部门 ( 经济开发区 ) 核准批复,即发经投资【 2018 】 24 号。

5 、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6 、室外配套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方案以主管部门最终批准意见为准。

根据小编追溯, 2018 年 2 月 12 日  中粮  旗下领徽有限公司以 6 . 37 亿元底价竞得了中粮 · 大悦春风里和中粮锦云项目所在地块,这也标志着中粮大悦城  项目  正式在即墨落地。

两地块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盟旺路以南、长广路以东,宁东路以北,青云路以西。其中住宅部分楼板价 3272 元/㎡,商办用地楼板价为 3484 元/㎡。

据悉, 2017 年 7 月 21 日,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与中粮置地正式签署中粮置地即墨商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超 2 亿美元,拟打造包括体验式综合购物中心商业 MALL 、活力街区中粮悦街、核心智能商务区、装修公寓和活力住宅社区中粮祥云等。

中粮 • 大悦城

中粮 • 大悦城,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实现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功能。大悦城已成为中粮集团城市综合体的核心品牌。

从江北第一县到青岛第七区,即墨撤市划区这近一年的发展有目共睹,随着地铁 11 号线的开通交通已不成问题,越来越多人为了家、为了工作、为了发展留在这里,也越来越多的大项目选择在这里落户,除了大悦城之外,即墨还有 8 大商业综合体!

未来将打造一个超豪华版的即墨大商圈 ——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及家居广场,是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可提供约5000个长期工作岗位,将提升即墨市消费品质,引领消费升级,成为即墨市新的商业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

2018年3月份,即墨经济开发区招商团队与新城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即墨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即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在签约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刘源满曾表示,土地摘牌后28个月内,26万平方米的吾悦广场将满铺开业,引入新城吾悦4.0最新商业业态,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即墨领头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坐标。

据悉,新城吾悦广场未来将打造成即墨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入驻品牌有ZARA、H&M、UNIQLO、MUJI、星巴克、家乐福、嘉禾影城、孩子王等。

冰雪综合体


冰雪综合体项目由即墨经济开发区管委与北京鼎峰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北京鼎峰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中瑞鼎峰地产集团(White Peak)的一员,是一家来自瑞典的投资集团,主要的投资人为北欧机构投资者。公司以中国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契机,以瑞典丰富的冰雪运动资源和场馆建设经验为依托,配合国家《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与中国文投体育合作,致力于在中国北方主要城市打造引领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冰雪主题综合体。项目涵盖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用品、儿童乐园、冰雪赛事、运动培训,以及与之相关的休闲、购物等业态。

签约后,双方将在即墨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共同建设冰雪综合体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城市功 能,为全市人民提供冰雪运动等一系列运动健康服务,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

去年年底,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框架协议签约。据了解,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拟选址通济街道,计划打造即墨城西以马山自然保护区为依托的旅游服务综合体。

卓悦时光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建成后,将引进3-5家国内知名主力商业,100家美食餐饮企业,10家国际国内知名创新时尚酒店,有效带动就业,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蓝谷金狮广场

2017年年中,青岛蓝谷官网发布消息,将在蓝谷片区建设金狮广场。

据悉,金狮广场是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是中国百盛正式涉足商业地产的首个项目。经营范围包含,日用百货、化妆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工艺美术品、钟表、金银珠宝首饰、儿童玩具等。

世贸国际城

世茂国际城项目由世茂集团下属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亿元,协议外资额1亿美元,将建设集商务商贸、娱乐购物、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中心,融合娱乐休闲、购物体验、商旅服务、品质居住等多业态,打造全方位城市生活综合功能体,构建全新的生态城市社区。

环秀金茂广场

去年年底,位于即墨主城与城阳交界处的即墨环秀街道引进了投资180亿元的环秀金茂广场项目。该项目以建设“即墨 南大门、青岛北都心”为目标,以金茂领先的商业品牌为引领,优先导入金茂商业、金茂大厦、金茂绿色社区等优质业态,推动区域城市升级,建设特色宜居现代化新城。

据悉,金茂广场是中国金茂旗下的城市综合体产品,业态包含高品质住宅、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和甲级写字楼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年产值近150亿元,每年税收贡献约1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人数约1万人。

宝龙国际广场

宝龙城市广场商圈是即墨市的新兴商圈,该商圈东靠大同街,北依蓝鳌路,南邻墨水河,西接烟青路,紧挨即墨市国营汽车总站,而宝龙城市广场项目总面积约 60 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面积占总 面积的 20 %。以宝龙城市广场为主的商圈周围有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配套设施,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氛围。

信息来源:即墨政务网、掌上即墨、即墨规划、青岛新闻网

即墨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即墨购房交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