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对新区人来说,今年年底地铁13号通车是莫大的期待,作为西海岸新区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其将成为青岛市开通的第四条地铁线路。

对新区人来说,今年年底地铁13号通车是莫大的期待,作为西海岸新区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其将成为青岛市开通的第四条地铁线路。目前,地铁13号线基本实现了轨通、通讯通、电通,正在进行设备系统的联调联试及装饰装修的收边收口工作,计划本月底进行空载试运行。此外,工作人员还把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以确保从本月底开始的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能顺利进行。北起西海岸新区的嘉陵江路站,南到董家口火车站,全长近70公里,设车站23座(地下站9座,高架站14座)。开通之后整体线路的运行时间大概在65分钟左右。


地铁列车驶离隐珠车站。傅学军/摄

△车厢内景。傅学军/摄

△地铁13号线大珠山站外景。傅学军/摄

△坐在车上可以遥看大珠山景色。傅学军/摄

来年,让我们一起乘坐地铁穿行新区

(特别声明:图文来源于青岛日报公众号,图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构成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