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报君从西海岸获悉,西海岸中央公园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这个面积相当于458个足球场大小的公园,将会布局滨海休闲区、水上森林区、森林露营区、儿童活动区等重要版块,以后小伙伴们到西海岸有得玩了!

好消息又来!日前,青报君从西海岸获悉,西海岸中央公园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这个面积相当于458个足球场大小的公园,将会布局滨海休闲区、水上森林区、森林露营区、儿童活动区等重要版块,以后小伙伴们到西海岸有得玩了!面积相当于458个足球场!媲美纽约中央公园。

区位示意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据了解,西海岸中央公园已于今年初开建。公园位于海军公园以北、城市阳台以南、滨海大道以东,沿线海岸线3300米,占地4950亩,面积相当于458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媲美纽约中央公园。

规划平面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分区规划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西海岸中央公园按照“中国风范、山东风格、青岛风采”的总体要求建设,以“城市绿肺、生态地标”为愿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提升城市森林覆盖率、满足生态环境调节功能的同时,将打造成高层次、高品位、高标准兼具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森林康养、绿色会展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中心。

我似乎已经看到了你们貌似波澜不惊,实则波涛汹涌的表情,收起你的下巴,屏住呼吸,下面这组效果图可能会震撼到你哦!

俯视效果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公园入口。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海滨休闲区。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森林露营区。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生态保育区。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水上森林区。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都市果园区。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公园入口效果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据了解,西海岸新区将以中央公园为载体,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提升城市森林覆盖率、满足生态环境调节功能的同时,打造高层次、高品位、高标准兼具生态旅游、休闲观光、森林康养、绿色会展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中心,使之成为容纳市民多样生活的城市公园、服务城市人居环境的生态绿芯、提升城市品质的绿色动力,塑造城海交融的景观格局。

人行高桥效果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水上森林效果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琅琊塔效果图。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以后在西海岸游玩再添好去处,脑补一下在中央公园漫步的画面,你是不是已经放飞了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9.1双线齐发,即墨线蓝色硅谷热盘均价15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6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