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帮办、代办、登门办,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店小二”,为申请人提供“保姆式”服务。

帮办、代办、登门办,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店小二”,为申请人提供“保姆式”服务。

流动服务的“店小二”随时帮您、代您办理各类业务,“保姆式”的服务让您舒心满意。

帮办代办,变“企业群众跑”为“政府帮着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目标,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设置帮办、代办服务窗口,配备帮办、代办专员,对申请材料齐全,提出帮办、代办申请的企业和群众,由中心帮办、代办专员为企业和群众免费提供帮办代办保姆式“一对一”贴心服务,从“企业群众跑”办事,变为“政府帮企业群众跑”办事,全方位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

登门服务,一次不用跑。十多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坚持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展免费登门办服务。2015年又打造全国首辆“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车”,建立移动的“不动产登记大厅”,将移动化、定制化、超前化的服务理念付诸现实,在社区、开发项目现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从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受理、发证全过程、一体化服务,把不动产登记服务送到企业和群众身边,实现“足不出户”“一次不用跑”就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靓丽的工作形象,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工作干在实处,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