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凡是青岛市享受职工疗养的人群,持青岛市户口簿、身份证的市民,以及持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人群均可享受优惠

还记得去年的

贵州对口帮扶城市旅游优惠政策中

贵州各大景区的优惠

让很多去贵州玩的青岛人意犹未尽



如今,贵州安顺对咱们青岛

再次推出了优惠政策!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安顺市全部景区将对青岛市民

实施免费或两折优惠!

安顺老乡们!青岛人去找你们玩啦!

具体优惠方案请扫描二维码

1.凡是青岛市享受职工疗养的人群,持青岛市户口簿、身份证的市民,以及持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人群均可享受优惠。

2.其中,青岛市享受职工疗养的人群,由青岛市总工会出具证明,安顺市总工会审核后,可享受安顺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3.持青岛市户口簿、身份证的市民,以及持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人群可享受安顺所有景区门票两折优惠。

4. 《方案》由青岛市旅发委联合青岛第四批赴安顺挂职干部党支部会同安顺市旅发委及安顺市总工会共同制定,优惠时间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


交通攻略

方式1:乘高铁火车

去火车站会比较方便,但是乘火车去安顺看起来用时会比较长。



方式2:乘飞机

9月去贵州的机票价格还是比较诱人的!




方式3:空铁结合!

先从青岛乘飞机至贵阳,再从贵阳乘普快到安顺,仅需675.5元!




这么算下来,空铁结合价格是最低的。不过除去中间换乘的时间,飞机虽然多了25块,但胜在省时省力。

此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

在“十一”黄金周之前

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

快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景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