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好消息!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便民惠民服务水平,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8月30日正式启用不动产登记费用扫码缴付功能,办事群众只需打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APP,对准付款码轻轻一扫,便可实现费用“秒结”。

好消息!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便民惠民服务水平,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8月30日正式启用不动产登记费用扫码缴付功能,办事群众只需打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APP,对准付款码轻轻一扫,便可实现费用“秒结”。

登记中心在经过前期调研和收集相关意见反馈后发现,缴费过程中经常出现办事群众忘带银行卡或银行卡读取失败等现象,导致缴费不能一步到位。为此,登记中心主动联系青岛银行开展合作,成功开通扫码缴费功能, 支付终端支持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 为办事群众提供多种支付选择的同时,移动支付的引入也极大提高了业务效率,节省了群众办事时间。

近年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构建智慧登记平台,创新优化服务方式,依靠技术手段为政务服务加速,已推出预约申请、自主查档、自助取号等便民新举措。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9.8双线齐发,西海岸线热盘均价13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6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