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市有十几所新建学校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新学期的新气象。

昨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市有十几所新建学校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新学期的新气象。

南京路小学新校正式启用

在南京路小学,同学们来到新校舍开始了第一天的学习,南京路小学在 2016 年 2 月推倒重建,投资 2 . 27 亿元,经过两年的建设,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新校由原来的 20 个教学班扩容至 48 个教学班,可提供 2160 个学位。

青山路小学启用  新生们举行开笔礼

昨天,全市共有十几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位于李沧区的青山路小学特意在开学第一天,为孩子们举行了开笔礼,新生身着汉服参加这项传统的启蒙仪式。

位于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启用

位于青岛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也在昨天举行了新校园启用仪式。 256 名小学生走进了新校园。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 36 个教学班,实行小班化教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