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高新区新城红岛湾项目价格曝光,毛坯房均价9400元/㎡起,报名时间为9月5日—9月7日。


新城红岛湾报名通知

一、报名时间:9月5日—9月7日,每天9:00-16:00

二、报名地点:新城红岛湾售楼处

三、报名要求:报名资料保证真实有效(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需全部复印)

1、已婚/单身: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满18周岁子女户口本(如有身份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离异:身份证、户口本、离婚证、离婚协议,归己方未满18周岁子女户口本(如有身份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外地:打印近两年内,连续一年以上社保或纳税证明,社保需近4个月内打印的,需登记右上角PD号;纳税明细需提供盖章原件。

4、集体户口: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及个人户口单页。

5、军人:(在青服役人员视为青岛户口)提供身份证/军官证、结婚证、服役证明、部队驻地证明、保障卡、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

温馨提示:

1、因客户量较大,售楼处无法提供复印!2、登记仅限购房者本人持本人身份证进入!禁止以任何形式的更名!3、若购房人不能提供完整材料,将不具备参与登记及摇号选房的资格!4、近期雷雨天气较多,请注意天气状况!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