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区建管局在市质监站的全程监督下,组织代建、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现场对 64 中学进行正式验收,经验收,该项目符合相关设计规范要求,验收合格,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近期,区建管局在市质监站的全程监督下,组织代建、施工、监理和设计单位现场对 64 中学进行正式验收,经验收,该项目符合相关设计规范要求,验收合格,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李沧区第六十四中学项目位于九水东路以南、武川路以西,总占地面积 38296.7 ㎡,总建筑面积 27211.8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23753.16 ㎡,地下建筑面积 3458.64 ㎡,建设 36 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室外标准操场、景观绿化、道路等室外配套工程。项目停车位共 155 个,其中地上 60 个,地下 95 个,该项目总投资 15599.1 万元。项目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风雨操场等土建、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室外配套及环境工程已全部完成。

项目建成后,为李沧东部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适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场所,能够满足当地及质变地区适龄学生对科学文化知识的需要,必将推动当地及周边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李沧区乃至青岛市中小学布局,利于优质教育资源向城区延伸,从而推进青岛市各级教育协调发展。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9.8双线齐发,西海岸线热盘均价13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6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路线早知道。

【相关阅读】

      东李稀缺装修小高层均25500可贷款 实体样板间将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