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央活力区洋房大盘天一镜台山2.1期洋房热销售罄,稀缺洋房在西海岸越来越少,2.2期即将加推,户型面积为85-143㎡,数量不多!

镜台山2.2期即将加推

中央活力区洋房大盘天一镜台山2.1期洋房热销售罄,稀缺洋房在西海岸越来越少,2.2期即将加推,户型面积为85-143㎡,数量不多!

中南星汇城项目在售公寓为1#楼,户型面积为57-96㎡,5梯18户,非毛坯均价约9000-12000元/㎡。这个价格在开发区甚至胶南都已不多!

双层loft公寓明日开盘!

建面约40—50㎡青春loft9月8日上午10点就在东方时尚中心创意体验中心1楼盛大开盘,价格低于沿海公寓5000元/㎡,而且是买一层得两层的海景loft公寓!

十年限制交易楼盘问世!

开发区刚需超级大盘维多利亚湾即将在明日开盘,这期均价1.23W,精装修!价格非常适合刚需,而且相对于上一期至少降价30%,因为一期公摊是30%这一期的公摊在21%~22%,得房率大大提高。而且价格基本没有变化,上一期也是1.2W多,一年的资金成本和持有成本也接近10%。这两点加起来等于降了20%!

更有一个劲爆的信息是维湾这次全款直接赠送车位,要知道以前车位至少在10-15W之间,这三点加起来就降了30%,还没算上按时签约和全款购房的大幅度优惠政策。相对于上一期融创开发确实进行了大幅度让利!

但是高性价比的价格也存在了一个大问题那就是这期交房时间可能会在三年后!再考虑一年拿到不动产,拿到不动产之后5年可以卖,至少要九年!

而且这种大盘由于地块较多,但都是整体抵押融资,办理不动产证都是十分缓慢,也就说这一期可能要十年后才能再出售,等于直接打掉了投资属性,完全是用来居住的房子。由于没有了投资性,投资无利可图就只剩下刚需客户,据说1600多套房源实际认筹量仅仅600套,不得不去淄博招揽客户,远低于预期的热度,价格才会如此实在,因为后面还有2400套要加推!反正刚需也不会再出售,户型都是一步到位的改善户型,对于投资是地狱,但是对于首付有限的刚需将是天堂!

没想到6月份之前还是各种政策打压捆绑车位,到了金9银10,融创率先砸盘送车位,大幅度让利购房者,开发区刚需定海神盘维多利亚湾名不虚传,数年如一的价格良心十足,之前限价地块入市,很多刚需总是按照以往经验感觉买不到,但这次这些品质大盘主动放低姿态,急降30%迎击市场!还有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即将到来,中央活力区2000套超高性价比的品质大盘也即将入市,值得期待!

这个金9银10大抵是最风起云涌的一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