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70亿的华红湾旅游度假区,据胶州市政府回应,预计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争取实现“两年成型、四年成城、六年成势”的目标。

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70亿的华红湾旅游度假区,据胶州市政府回应,预计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争取实现“两年成型、四年成城、六年成势”的目标。

2017年11月25日,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签约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由香港路劲集团投资建设,占地约186公顷。按照规划,项目将打造成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内集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为一体的产业板块。

(项目效果图)

项目包括旅游类、文化类、商业类和居住类四大主题板块,将根据胶州千年古城、文明摇篮的人文脉络,河海交汇、山海湾城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市功能定位展开建设。

其中,华红湾冰雪世界主题乐园,将建成世界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成为京津冀鲁豫区域首个融合雪上冰上运动的四季冰雪乐园;海洋王国主题乐园,主要以水上娱乐项目为主,设置滨水沙滩、海岛植物园、潜游世界、水下餐厅等娱乐分主题,让游客在走路、用餐、休息、娱乐的全过程中与海水、与海洋动物全方位接触,室内的娱乐设施设置,避免了天气对游客的影响,打造全天候的顶级水上娱乐主题乐园;而国家地理杂志探险主题乐园,将依托国家地理杂志强大的IP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将与游戏、探险、互动体验、手工制作、VR和 AR任务等相结合,赋予体验中心娱乐和教育的双重含义。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