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10月17日上午,李沧区在绿城百合花园小广场,开展“李沧区物业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经理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10月17日上午,李沧区在绿城百合花园小广场,开展“李沧区物业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经理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物业管理小区安全生产的宣传,使业主人人都能了解小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活动中,李沧区物业办联合街道办事处向辖区所有物业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海报,物业办要求各物业公司在小区宣传栏、单元门等显眼位置进行张贴,切实提升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使居民能自觉清理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停放的电动自行车等,保障小区的消防安全。现场,李沧区建管局分管领导孟局长强调秋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在安全生产月里,李沧区物业办要对全区物业管理区域内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中发现各类违法违规问题责令整改。孟局长强调,各物业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同时加强管理,增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小区业主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最美李沧的建设增光添彩。



现场气氛热烈,物业企业与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争先学习安全生产、管道天然气用户安全用气须知和物业管理解答等相关知识,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在全区大范围内宣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而且深入了居民区,全面宣传了物业管理知识,积极推进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防护的安全认识,从而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小区业主共同营造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