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9月7日,李沧区召开物业管理考核工作培训班,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2018年9月7日,李沧区召开物业管理考核工作培训班,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物业办对日常检查和抽查考核情况进行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物业办从物业企业工作实际出发,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居民满意度为突破口,根据物业管理项目城管考核评分表逐条进行分解培训,培训内容从工作大局到点滴小事,全面而细致,夯实了企业负责人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物业服务的细节处置和大局处理方法。

会后,区建管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孟局长亲自带队对被考核小区进行回头看和再复查,针对物业公司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整改实效。

孟局长根据现场整改情况再次强调物业企业要按照法律法规、物业服务合同进行物业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小区优美环境,维护好小区安全设备,服务好小区业主,配合好相关部门,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确保业主满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