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李沧区在区建管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李沧区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建管局物业管理分管局长孟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天上午,李沧区在区建管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李沧区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建管局物业管理分管局长孟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区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及各级、各部门工作要求,李沧区物业办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为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李沧区物业办制定了《李沧区物业服务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并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前,物业办对物业小区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会中,孟局长再次强调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并部署具体工作,要求物业企业加大宣传发动,营造氛围,统一思想,做好黑恶势力摸排工作,建立工作台账。为三年物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第一炮,扎实推进“治面”、“治根”、“治底”的工作目标。

会后,物业办免费为物业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