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片区规划,新都心片区教育、医疗、文化、体育设施配套概况为:规划17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1所综合医院,4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17日的“网络在线问政”栏目中,青岛市规划局副局长滕军红表示:

“市北区新都心片区经过十余年的开发建设,目前已经形成以生活居住和现代商贸功能为主的城市综合功能片区。新都心区域未来将重点落实城市修补、生态修复、风貌保护的理念,延续片区的居住、现代商贸、商务为主导的功能定位,打造现代商贸商务功能集聚、新旧动能转换的高品质核心功能区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的现代居住区。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片区规划,新都心片区教育、医疗、文化、体育设施配套概况为:规划17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1所综合医院,4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规划1处区级档案馆;规划3处街道级体育活动中心等。”

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完善,住在这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好消息来了,新都心片区规划一处新住宅区!

1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重庆南路207号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目前大热的新都心片区内,规划建设高层住宅、养老及商业,建成后将为新兴板块的居住氛围再添助力。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位于重庆南路207号,长沙路以南、重庆路以东、德兴东路以北。规划建设住宅、养老、商业设施。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483㎡,总建筑面积9245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556.38㎡,地下建筑面积25900.62㎡,绿地率35.6%,建筑密度23.72%,规划停车位601个。

从规划方案区位图上可以看出,该项目地块位于目前大热的新都心片区,毗邻万科紫台、保利天汇、海尔世纪公馆等项目,而重庆南路207号地块拟建高层住宅并将配套有商业规划。

新都心片区除了有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通过以外,这里未来还将规划一条地铁。10月18日,青岛市规划局滕军红副局长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表示,根据已批复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新都心附近有地铁7号线。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0月20日双线齐发,胶州洋房均价8800元/㎡不限购可公积金贷款,海阳均价低至45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