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以色列开普路高端精密测量仪器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举行。据悉,该项目是首个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的以色列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7亿元。

昨日,以色列开普路高端精密测量仪器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举行。据悉,该项目是首个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的以色列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7亿元。

本次落户的项目由以色列开普路工业公司及香港德普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占地116亩,总投资7000万美元,主要从事激光水平仪、电子水平仪和激光测距仪等精密测量仪器的生产。开普路工业公司在水平测量仪器领域,全球排名领先,在欧洲和北美持有30多项国际专利。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7亿元,税收约4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余人。当天,以色列开普路工业公司董事长约瑟夫·诺伊曼高度评价了园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的设计、绿色发展理念、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基础设施配套以及优质的服务团队,一定能为企业未来在园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和保障,相信企业肯定能在园区实现长足发展”。他还表示,未来会充分利用其自身的人脉资源,推荐其他以色列的合作伙伴前往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投资兴业。

该项目是首个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的以色列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局及国际经济合作区共同引进。至此,已有16个国家的项目相继签约落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

据悉,以色列开普路工业公司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以色列,是一家世界知名的专门从事精密水平测量仪和工具的研发及生产企业。开普路工业公司与国际知名的德国博世、德国西德宝、美国史丹利、瑞士徕卡齐名,在以色列、德国、美国拥有研发及销售机构,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品牌KAPRO受到全球市场专业用户的认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于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