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通过国家对房地产的不断调控,2018年的“金九银十”,这个房地产市场传统的热销期,楼市却热点不断:万科喊出“活下去”、房企排队打折促销、业主因房价下跌打砸售楼处……

通过国家对房地产的不断调控,2018年的“金九银十”,这个房地产市场传统的热销期,楼市却热点不断:万科喊出“活下去”、房企排队打折促销、业主因房价下跌打砸售楼处……反观青岛楼市,房价逐渐稳定,市场也向着安全的环境发展,于是,开发商更加符合政策规定销售房源,购房者也能更加理性的选择房源。

经过市场的考验,我们不难发现,那些合法销售的楼盘无论在何种政策环境下都是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了10月份青岛新获得预售证的楼盘,看看哪些更值得你买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截至目前,10月份青岛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共发放40余张预售许可证,其中,黄岛和平度居多,分别有8张和7张预售证,近郊即墨、胶州总共发放11张,而主城区则相对较少。

市北区

崂山&李沧


城阳区


黄岛区

即墨区

胶州市

莱西市


平度市

选择多了是好事,但是购买预售房一定不能忘了这几点:

1、查验五证

购买预售房光是确认开发商是否取得了预售证还不行,还得看是否取得了五证,主要包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2、详读合同

签订预售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内容,了解一下预售广告的内容是否落实到了合同中?什么时候交定金和首付?开发商要是不能按时交房怎么办?

3、关注房子动态

时刻关注房子的动态,即使你已经收到了开发商的收房通知,那也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根据合同的约定和宣传资料进行核对,一旦发现问题就及时与开发商协商解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