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平度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网拍一宗土地房产,起拍价为1.538亿,最终成交价1.738亿,溢价率达13%,创平度法院司法网络拍卖新高。

日前,平度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网拍一宗土地房产,起拍价为1.538亿,最终成交价1.738亿,溢价率达13%,创平度法院司法网络拍卖新高。

涉事土地和房产位于平度市胜利路北侧、福州路西侧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土地用途为商服、城镇住宅用地,房屋用途为住宅、地下车库、商业,现状为在建工程,建筑面积为33976.96米,周边商业办公项目较多,属于平度市区较繁华地段。之所以被拍卖,始于将近5年前的多起商事纠纷,申请执行人为中国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被执行人为青岛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执行人青岛某房地产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陷入多起商事纠纷,进入执行阶段后被多家公司申请强制执行。2018年7月2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本案由平度市人民法院执行。

9月30日上午10时网拍开始,起拍价为153781106元,4人交纳7690000元保证金后参与竞拍,竞拍加价幅度为770000元,竞拍周期为2天。经过25次延时,27次竞拍,最终由平度市某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173801106元竞拍成功,这是平度法院自开设司法拍卖平台以来的最高成交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尚静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