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三处棚改项目进展顺利,中韩片区宋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项目启动回迁抓阄定位工作,李哥庄镇南部片区一期启动安置房建设,城阳区西荆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拆迁工作。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三处棚改项目进展顺利,中韩片区宋家下庄社区村庄改造项目启动回迁抓阄定位工作,李哥庄镇南部片区一期启动安置房建设,城阳区西荆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拆迁工作。

其中,中韩片区宋家下庄社区安置区建设已于2018年9月全面实现竣工验收备案。安置区水、电、气、暖、居民文化中心等配套设施齐全,停车位实行人车分流,出入安全;多种面积、户型合理搭配,基本满足居民需求;安置房全部进行了基础装修。回迁抓阄定位整个过程由公证处进行现场公正,确保了抓阄工作公开、透明。宋家下庄226户居民全部参加了回迁抓阄定位,共抓阄定位安置房577套。

李哥庄镇南部片区一期全国重点镇改造项目已完成村民签约和房屋拆除,征迁村民1647户,人口4445人。村民安置楼工程已如期开工建设,安置楼工程占地约19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城阳区西荆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拆迁工作,已办理土地预审等手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2020年内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萃元路南,驯虎山路西,共有212户、261处民房。在市棚改办的指导下,城阳区建设局充分考虑被拆迁户“故土难离”的感情,采取就地安置,保证了安置房位于村庄旧址。该项目征收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