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简称红岛展馆)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公司GMP设计的第五代会展综合体,自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018年底正式建成投用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简称红岛展馆)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公司GMP设计的第五代会展综合体,自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据最新进展,红岛展馆将于2018年底如期交付使用,会展中心将正式进入“双馆运营”时代。

红岛展馆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配备2万平方米会议设施及4星级酒店两座,可承接各类会议、演出、活动、体育赛事、宴会等大型室内外活动。展馆实现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无线网络全覆盖,并配有自助服务终端。此外,红岛展馆的设计还引入了“互联网+”思维、RDIF物联网技术、虚拟场馆演示功能,用先进科学技术打造智能化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参展体验。


红岛展馆位于青岛北岸城区核心区——红岛高新区,紧邻上合组织经贸合作示范区、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等重点园区。近年来,红岛高新区已成为软件信息产业、互联网产业、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的集聚区,各大跨国公司、中央直属企业、世界500强公司纷纷在此落户。

红岛展馆不仅占据该区核心位置,而且紧邻红岛高铁枢纽站、青岛地铁8号线及胶东国际机场,从红岛展馆出发,30分钟可达市内各区,2小时直达省内各市,3小时可达北京,4小时可达上海,人流、物流运输畅通无阻,具有承接大型、专业展会的极佳优势。

未来,红岛高新区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机器人制造、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领域,创建国际一流科技园区和科技生态人文智慧新城。红岛展馆建成投入以后,将成为政府部门、各大科研院所、商企协会举办展览会议、活动赛事首选场所。展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带动地区间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形成会展与产业融合发展创新的良性循环,还可吸引高端人流带动本地消费升级,带动青岛胶州湾北部城区发展,成为我市经济的有力增长点。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红岛展馆已蓄势待发,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将“双馆运营”时代的到来。未来,会展中心将推动崂山、红岛双馆联动发展,打造青岛会展产业旗舰,成为我市会展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