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每月,参谋长将发布全国各省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河北省等。

来源:买房参谋(zhugefangnews);作者:参谋长

前言:

每月全国各省热点城市房价地图,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因为数据来源,我们没有整理到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这三地的房价。)

注意:主要是每个月的各省热点城市房价统计,因为统计口径的不同,城市区域之间的房价差别和波动,数据仅供参考。

说明:

1、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是市内区域房价,其他为各省热点城市房价;

2、所有数据楼市成交均价,因房价波动以及其他各因素,与实际楼盘房价会有出入;

3、房价数据涵盖各省热点城市房价,没有全部覆盖,想要了解其他的城市的房价,可以评论区留言;

4、各省房价排序不分先后;

01

北京

02

天津

03

上海

04

重庆

05

河北

06

山西

07

辽宁

08

吉林

09

黑龙江

10

江苏

11

浙江

12

安徽

13

福建

14

江西

15

山东

16

河南

17

湖北

18

湖南

19

广东

20

海南

21

四川

22

贵州

23

云南

24

陕西

25

甘肃

26

青海

27

内蒙古

28

广西

29

西藏

30

宁夏

31

新疆

来源:买房参谋(zhugefangnews);作者:参谋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