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李沧区庄子安置房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杨哥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于近日主体封顶

本站讯 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消息近日,李沧区庄子安置房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该项目位于李沧区30号线以南、衡水路以北、汉川路以西、33号线以东。总投资约5.32亿元占地面积9.98公顷,建筑面积10882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栋高层住宅、19栋多层住宅、8栋商业网点和地下车库一层(主楼区域地下两层),共建设安置住房976套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项目竣工交付后将解决庄子社区456户居民的回迁安置问题。

此外,李沧区杨哥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于近日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该项目位于书院路以南、滨河路以北,青峰路以西项目建筑面积55630.06平方米,工程投资额约19353.77万元建设内容包括1栋25层住宅、1栋29层住宅及地下车库,共建设安置住房474套项目竣工交付后,将解决杨哥庄社区208户居民的回迁安置问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