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8年11月,万科物业2018睿联盟朴里节落下帷幕。在为时一个多月的朴里节内,万科物业山东区域共举办包含开幕式、乐跑赛、百家宴、朴里市集在内的90场社区活动。邻里欢聚,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2018年11月,万科物业2018睿联盟朴里节落下帷幕。在为时一个多月的朴里节内,万科物业山东区域共举办包含开幕式、乐跑赛、百家宴、朴里市集在内的90场社区活动。邻里欢聚,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朴里公约”推动邻里关系回归、守望相助

“邻居见面主动问好,我们开车出入社区慢速行车,不按喇叭,不开远光灯……”20条约定里,没有“严禁”、“不许”等命令式字眼,而用“我们”这样的亲切称谓,勾勒出美好社区生活场景。万科物业携手社区街道发布的朴里公约,通过正面鼓励、温情提醒、文明倡导的公约形态,促进业主自律、为邻里关系破冰,进而治愈现代城市生活的冷漠症与疏离感。

在青岛天泰城的朴里节上,每张餐桌上都摆放了一张朴里公约,等待到场业主到场亲笔签字。现场,万科物业携手睿联盟合作伙伴宣读《朴里公约》,倡导天泰城业主共同践行公约内容。“住这儿”APP同步发起了公约线上签署,山东区域约数千名业主参加。天泰城业主辛女士说:“如果大家都遵循公约内容,以后我们的小区以后一定更文明、更规范。”现场业主们表示,愿意把约定落实到行动中,以邻里自律推动社区自治,促进社区邻里和谐。

天泰城朴里节百家宴现场

友邻计划为资产保值增值贡献力量

“友邻计划”也叫“消费支持社区更新计划”,用户在“友邻市集”消费,商家为用户的社区募集特定比例资金、支持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今年的朴里节上,友邻计划将在青岛魅力之城、烟台万科城、济南万科新里程花园等5个项目落地。

济南万科新里程花园业主在“住这儿”APP的发帖

济南万科新里程花园将启动募集到的1.5万元友邻基金,解决目前业主呼声最高的需求:增设社区公共晾衣架。晚会宣布消息后,有业主们“住这儿”APP上发帖感叹到:“友邻计划解决了业主的‘心腹大患’,这才是真实的民生需求,为万科物业点赞!”取之于业主,用之于业主,友邻计划让业主的每次消费变成了支持房屋保值增值的力量。截止到2017年,共有超过12万用户募集了超过600万的友邻计划资金,用于支持今后的社区更新。

青岛万科魅力之城友邻计划落地仪式

据了解,朴里节,英文名称“Please Day”,其前身是“Happy家庭节”,是万科物业为回馈业主,促进社区邻里和谐,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2003年至2014年,万科物业共举办了12届Happy家庭节。2015年,更名为“朴里节”,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礼让的社区生活”。

结合乐跑赛事、文艺晚会、邻里公约发布和友邻计划落地,青岛2018年睿联盟朴里节除了融洽邻里感情、增进和谐社区氛围,还在持续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除了对建筑物的打理,万科物业正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