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又一“双子塔”项目获公示,这次虽然个头没有那个高,但也是两个均为201.8米的超高建筑。而且具体规划效果图公布,中国风的“竹节”设计。 “珍宝盒”的寓意

12月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世茂集团签约双子塔项目,总投资85亿,设计高度达439米!将成城市新地标……点击查看详情《439米!“青岛第一高楼”将被取代红岛又红了!》

近日,青岛又一“双子塔”项目获公示,这次虽然个头没有那个高,但也是两个均为201.8米的超高建筑,而且具体规划效果图公布中国风的“竹节”设计、“珍宝盒”的寓意。此外,还将引入国宾馆钓鱼台、美高梅等国内外超五星级酒店,势必将成为区域新地标。

◆◆超高的中式“双子塔”

▲项目区位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项目在崂山区苗岭路以南、香港路以北、深圳路以西、海尔路以东,位于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地块,规划建设为两栋超高层双子塔地标性建筑,地上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项目鸟瞰效果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双子塔”在建筑造型上塑造了中国塔的概念,并融入“珍宝盒”的寓意,由多个珍宝盒叠加而成的“中国塔”。

▲项目西北角透视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时代元素相结合突出“本土化+国际化”的特色主题,并用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表现出来,竖向的竹节造型使建筑在空间上显得更加挺拔向上。

▲东北角透视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引入国宾馆等超五星酒店

◆◆规划建设的两栋建筑高度均为201.8米、40层,是集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金融、商务配套设施。

▲钓鱼台入口效果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方案由国际顶级建筑设计事务所KPF纽约团队设计,作为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区的最高建筑,其中T1楼中高区拟引进国宾馆钓鱼台酒店和美高梅酒店,低区为办公和酒店裙房。T2楼为高端商务办公等功能项目力争2022年底竣工交付。

▲美高梅入口效果图。来源: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双子塔”效果图。资料图

惊艳到了?一起期待吧~

内容来源:青岛日报、青岛市规划局网站

>>>>青岛新闻网看房车:12月15日双线齐发,即墨创智新区装修小高层均价13000元/㎡,海阳低至6000元/㎡,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看房车探高新区:12月底迎开盘潮 市民登记交资料忙

加推:新城红岛湾137-190㎡瞰海平墅摇号登记在即 装修交付

凯丰国际金融广场重量级商家入驻 商街带租约发售

<<<红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红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