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前几日一则“439米!‘青岛第一高楼’将被取代红岛又红了!”的消息刷爆了不少人的朋友圈。

前几日一则“439米!‘青岛第一高楼’将被取代红岛又红了!”的消息刷爆了不少人的朋友圈。

起因是这样的,在青岛市国际投资促进咨询顾问机构香港年会暨现代产业招商政策项目推介会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世茂集团签约,投资85亿元建设双子塔项目,设计高度达439米。

如此说来,正在建设中的青岛海天中心369米的高度被刷新,“青岛第一高楼”易主。

正在建设中的海天中心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改革之初至青岛成为计划单列市,再到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和2018年上合峰会将世界眼光聚焦青岛,青岛的发展日渐加速、面貌也日新月异,一片片高楼大厦崛地而起打造着青岛美丽的城市形象。

今天小编和网友们分享一下在青岛城市发展过程中那些万众瞩目的“最高楼”,他们有的已经成为成熟的商业中心、商务中心,有的兼有住宅和公寓项目可供销售,具体情况怎么样呢?一起去看看~

369米-青岛海天中心

位于香港西路48号,2016年6月启动施工,项目设计有3座塔楼,高度均超过200米,截至今年10月底,三座塔楼的玻璃幕墙已进入安装阶段。

327米-绿城深蓝中心

位于香港中路和东海二路交会处,该项目由一栋超高层综合塔楼 (74层)、两栋超高层住宅塔楼(42层和48层)及商业裙楼组成,主楼高度达到327米。目前有海景住宅销售,均价85000元/平。(点击查看详情)

241.85米-青岛财富中心

2013年封顶,位于香港中路与汕头路路口,楼高241.85米,该项目是集写字楼、公寓式酒店、商业、文化艺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大厦。

240米-海航万邦中心

2014年投入使用,位于延安三路与香港中路交会处,香港中路CBD核心区域,楼高240米,目前仍有住宅可供销售。

237.7米-中铁青岛中心

2013年底建成,位于香港中路8号,与青岛市政府仅一路之隔。由3栋超高层建筑组成,A、B两栋高度为237.7米,C栋高度为188.8米。目前还有瞰海装修公寓可供销售,现房。(点击查看详情)

223米-远雄国际广场

2010年底建成,位于香港中路26号,一度刷新岛城“天际线”纪录。项目规划有酒店式公寓和写字楼对外销售,目前已进入销售尾声。

217米-青岛国际金融中心

2008年建成,位于香港中路59号,249米的它曾是青岛市南东部的第一高,不过其中有32米是楼顶天线,因此实际楼高为217米。

213米-百盛商业中心

1998年建成,49层,位于中山路44号,目前仍是西部老城区第一高楼。

201.8米-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地块超高中式“双子塔”

项目在崂山区苗岭路以南、香港路以北、深圳路以西、海尔路以东,“双子塔”在建筑造型上塑造了中国塔的概念,并融入“珍宝盒”的寓意,由多个珍宝盒叠加而成的“中国塔”,两栋建筑高度均为201.8米、40层,是集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会议中心于一体的金融、商务配套设施,力争2022年底竣工交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报网|青岛日报|青岛规划局官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