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实现主体顺利封顶。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位于崂山区松岭路70号青岛二中校内

近日,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实现主体顺利封顶。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位于崂山区松岭路70号青岛二中校内,具体位置为青岛二中教学区、生活区及运动区之间的坡地上,东临尚善路、南临尚真路、西侧为现状教学楼。项目占地面积78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2908平方米。主要包含自主设计与探究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社团活动室、学生剧场、天象馆、其他功能用房及设备房等。学生发展中心综合楼的顺利封顶,是该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建设内容

综合楼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物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其中,建筑物工程包括土石方及基坑支护工程、建筑主体工程及学生剧场工程,并购置变配电设备、电梯以及实验室污水收集处理设备等;室外配套工程包括道路、广场铺装、管线工程、景观绿化、亮化工程、连廊、导向标识等公共服务设施。

项目的建设

将为青岛二中创新发展提供优越的硬件条件,以及一流的器材设备,更加有利于青岛二中创新人才的培养,项目的建成将为打造青岛市中小学教育系统的创新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综合展厅效果图

学生剧场效果图

交流空间效果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