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沿风河快速路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条快速路 , 由青岛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 , 截止到目前,自大珠山中路至玉泉路 7.2 公里路段上的三座跨河桥和四座地道桥已建设完成,沿线路灯和信号灯均已调试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沿风河快速路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条快速路 , 由青岛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 , 截止到目前,自大珠山中路至玉泉路 7.2 公里路段上的三座跨河桥和四座地道桥已建设完成,沿线路灯和信号灯均已调试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目前相关主管部门正在进行通车前的安全检查,本月底将全面开放交通。该道路设计时速 60 公里 / 小时,立交节点处地面辅道设计时速 40 公里 / 小时,正式通车后,不仅有利于青岛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的对外交通疏解,同时将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的建设和发展,为青岛西站交通枢纽提供道路服务保障。

▲12 21 , 无人机航拍刚刚建成的沿风河快速路。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