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5日,一飞智控(青岛)智能航空产业项目、SoReal•焕真青岛焕乐空间科技娱乐项目、医护家医养健康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海景花苑(青岛即墨)大酒店举行。

1月5日,一飞智控(青岛)智能航空产业项目、SoReal•焕真青岛焕乐空间科技娱乐项目、医护家医养健康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海景花苑(青岛即墨)大酒店举行。 

中航信托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周祺,北京当红齐天董事长齐笑,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北京亿户家执行总裁孔得玮及项目其他代表;即墨区政府区长吕涛,即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新双,区卫计局局长杨岩,区文广新局局长兰杰,区农业局局长王作召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吕涛会见了中航信托等项目方。他说,自2012年以来,即墨就与中航信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即墨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的各个项目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当前,即墨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希望与中航信托在产业培育发展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项目各方表示,十分看好即墨的发展前景,将共同携手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即墨经济开发区与中航信托、一飞智控签订《一飞智控(青岛)智能航空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即墨经济开发区与中航信托、当红齐天签订《SoReal•焕真青岛焕乐空间科技娱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即墨经济开发区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中航信托、北京亿户家签订《医护家医养健康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亿户家副总经理董文才,区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书记乔绪辉,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信托业务三部部门总经理李晓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新,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子涵,一飞智控副总经理孙逊分别代表各方进行签约。

★ 项目简介 ★

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齐俊桐创立。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公司无人机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等方面应用广泛。

项目落户开发区后,将从事多机编队商业表演研发与运营,一年内打造国内最大、最具创意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公司;智能物流/巡检,打造全球首家智能海岛物流配送系统和全球首家智能海域巡检系统;智慧农业示范应用,载人运输研发、试飞测试等方面的示范应用。

当红齐天

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以虚拟现实和沉浸互动多媒体为主要呈现手段的全产业链IP运营及实景娱乐公司。集团由张艺谋导演作为联合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当红齐天的业务涉及顶级IP的开发和运营,VR/AR游戏制作和落地运营,定制科技舞台秀以及旅游地产的策划和运营。

此次,SoReal•焕真青岛焕乐空间科技娱乐项目落户于即墨经济开发区文化中心一号馆,旨在建设大空间自由行走VR体验、沉浸式VR载具体验、VR竞技、机器人竞技、VR剧院、电竞区等科技娱乐综合体,将其打造成为青岛、乃至山东地区最顶级科技娱乐中心。

亿户家

北京亿户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护理服务的公司,公司以护理人才培训为基础,开展医院内陪护服务,与医疗机构共建护理中心,开展医养结合业务,提供养老及护理服务。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签约后,区卫计局将与北京亿户家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开发区建立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打造社区医养结合的照料中心,解决需要政府赡养的老人的养老问题,同时辐射周边居家医养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该项目还将建立医护家医疗护理中心,包括失智研究院和失能半失能护理中心;建立护理人才培养基地,为青岛地区大型医院提供专业护理服务团队,共建医院病房良好的陪护环境。

图片编辑:邵向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