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产学研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外籍专家公寓、出奇书院、1#、2#学科交叉平台等项目顺利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前几天,本网发布了北航青岛校区本月开建的消息。近日,青大胶州校区建设也有新进展!分校区效果图、竣工时间已曝光……

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近日,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产学研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外籍专家公寓、出奇书院、1#、2#学科交叉平台等项目顺利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据了解,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为青岛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容纳总学生规模三万人,校区位于胶州交大大道东侧、黄河路北侧,以上项目均计划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交付使用。

产学研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建筑为地上22层,地下1层,将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为地上6层,地下1层,将作为学校的配套设施,承接高水平国际会议和交流。

专家公寓项目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为地上8层,将作为学校的配套设施,为学校引进国内外专家学者讲学和交流提供生活条件。

出奇书院项目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建筑为地上6层。出奇书院为青岛大学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及数软专业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生生活场所。

1#、2#学科交叉平台项目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235平方米,建筑为地上5层。

1#、2#学科交叉平台为学校多学科融合科研平台,将在科研、实验及学科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直接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和经济及社会发展。

除此之外这些学校建设也有新进展!

全国唯一一所海军中学即将落户青岛西海岸

1月9日,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与美国法拉古特学校在西海岸举行签约仪式,两校将进行深入合作,打造极具军事特色的国际精英教育。

青岛海军中学是一所落地青岛的全新学校,位于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示范区,是全国首家军民融合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全市最大规模小学封顶

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世园小学项目于近日主体封顶。世园小学教学规模为60班制,是全市规模最大小学,项目建成后可招收2400名学生。世园小学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

市北多所学校改扩建工程有新进展

从市北区建筑工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宁安路小学改扩建、徐家东山规划学校、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等3所学校已顺利竣工,并交付教育局;

人民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富源路小学改扩建等2所改扩建工程已完工,近期交付。

目前,河西中学已于2018年底封顶,2019年交付使用;65中学改扩建正进行主体施工,2019年8月完工;小港湾配套幼儿园已封顶,2019年6月完工。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爱青岛、青岛日报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