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城阳区流亭街道天一仁和女姑山项目批前公示,总建面约23万㎡;根据规划,项目建设多栋多层、小高层和商业等产品,总规划户数1308户,规划停车位1757个。

日前,城阳区流亭街道天一仁和女姑山项目批前公示,总建面约23万㎡;根据规划,项目建设多栋多层、小高层和商业等产品,总规划户数1308户,规划停车位1757个。

根据追溯,该地块为青岛市城阳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天一仁和控股)于2018年10月底底价竞得,楼面地价4068元/㎡,同时还捆绑出让了位于城阳上马街道龙翔路以东、向阳二路以北的仓储地块,仓储地楼面地价333元/㎡。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流亭街道怕海路西侧、仙山支路百侧,小区交通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体系,同时在地块的南侧设置小型开放绿地,面积1048㎡与城市绿地相连,提升小区品质,区域内日照经众智日照计算,住宅满足大寒日一小时,北侧幼儿园满足冬至日三小时,南侧老年活动用房满足冬至二两小时的口照要求,基地对北侧与西侧的住它影间均满足太第日三小时以上的日照要求,整个规划布感客用北高者低西高东低的环形规划布局与女姑|山形成由低到高的呼映关系,丰富城市界面且与周业区城形义良好的天际线关系。

<<<城阳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城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