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未来,胶东国际机场将有近4000个停车位和精装商铺区,届时,通过高铁、地铁、私家车与交通工具来到机场的旅客,均可通过GTC无缝换乘进入航站楼,

目前,机场建设已进入“决战期”,与机场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行在机场

1.综合交通无缝换乘“空路一体”

未来,胶东国际机场将有近4000个停车位和精装商铺区,届时,通过高铁、地铁、私家车与交通工具来到机场的旅客,均可通过GTC无缝换乘进入航站楼,“一站式”的设计将带给人们全新的出行体验。

住在机场

2.星级酒店国际标准全方位服务

在新机场的右侧就是未来可供旅客过夜的配套酒店。一条连廊将酒店与机场贵宾楼、航站楼B指廊相连,入住的旅客可以足不出户进入候机厅。

“目前酒店装饰装修已近尾声。”青建股份项目经理吴东兴告诉记者,该项目同时引入了君廷、邦臣两座星级酒店,将五星级酒店与国际精品商务酒店融于一体,两座酒店高、中档搭配,布局合理,功能精准定位,可面向不同层次客群,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酒店服务。

食在机场

3.购物饮食娱乐层层有商铺

不仅注重出行、居住体验,新机场还在餐饮及商业配套上下足了工夫。综合交通中心每层都设有商铺,旅客可以在此购物饮食、休闲娱乐。

从综合交通中心进入航站楼,里面有更大面积的商业综合区,无论是在接机还是候机时,都可以从味觉、视觉、触觉等获得多层次的享受。其业态包括国际名品店、轻奢品牌专卖店、世界品牌体验店、特色商品专卖店、精品零售商贸区、中式餐饮、西式快餐、数码娱乐、便利超市等模式,消费层次涵盖高档、中档与大众层面,打造独树一帜的新机场商业品牌体验名品廊。

相关新闻

新机场高速即将启动绿化

近日,新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先期实施段)绿化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发布。据悉,新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先期实施段)按计划将与新机场转场同步建成通车。

按照计划,新机场高速共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为青银高速机场北枢纽立交至前阳互通立交段。二期规划建设前阳互通立交向东至青银高速夏庄立交段。工程先期实施青银高速机场北枢纽立交至河套枢纽立交段,接入现状胶州湾高速,路线全长约24.117公里,2019年建成通车。

根据招标公告,新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先期实施段)分为北段和南段,其中北段长约13.8公里,南段长约10.3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设计速度120km/h。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