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半岛记者从平度市南村镇了解到,由和达集团建设运营、华为集团科技赋能的和华科技物流小镇落户于平度市南村镇。据悉,该物流小镇建成后,半岛地区物流的周转速度将会提高,市民可以享受到更快更便捷的快递服务,平度的网购达人们的快递也有望不用再在潍坊周转。

近日,半岛记者从平度市南村镇了解到,由和达集团建设运营、华为集团科技赋能的和华科技物流小镇落户于平度市南村镇。据悉,该物流小镇建成后,半岛地区物流的周转速度将会提高,市民可以享受到更快更便捷的快递服务,平度的网购达人们的快递也有望不用再在潍坊周转。和华科技物流小镇位于南村镇临空经济北区,首期仓库面积13万平,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首期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园运用,整体三期工程将于2022年全部交付使用。据悉,截止到3月1日,该小镇已完成南北两座主体办公楼的施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整体仓库基础设施的建设。

据介绍,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成后,南村镇区位优势明显,将形成独特的海、陆、空全方位的交通物流体系,小镇选址处于山东半岛的核心、进出青岛咽喉位置,连接起胶东国际机场、青岛前湾港码头、沈海高速、青新高速等主要交通枢纽干道,形成1135立体交通线路。除此之外,南村也已经形成特色的农产品种植,家电生产等产业,具备建立现代化智慧物流中心等基础条件。和华科技物流小镇选址在该镇,将有效依托现有地理、产业优势,更好地助力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

<<<平度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