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5日下午市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举办市北区物业管理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区物业办、区垃分办和辖区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在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和日常物业管理工作水平,根据全区“攻坚突破,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和市北区物业管理宣传培训工作计划,3月5日下午市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举办市北区物业管理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区物业办、区垃分办和辖区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区物业办李健主任根据全区“攻坚突破,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对我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区垃分办对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和具体要求现场进行了指导;区物业办聘请了青岛大学法学院教授对业主委员会首届及换届的选举结合案例进行了系统授课,同时区物业办针对物业管理日常巡查工作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了认真地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相互进行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物业行政管理部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对业主大会和物业小区的监督管理机制。

 

丛广林律师为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培训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

现场认真学习,积极提问。

市北区物业办为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培训物业管理日常巡查工作。


垃圾分类办公司为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培训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