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1月25日上午,李沧区物业办在建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李沧区物业行业2019年节前安全生产会议,全区物业企业项目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李沧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物业企业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整改,紧抓管理服务,落实督导值班,为全区居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整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2019年1月25日上午,李沧区物业办在建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李沧区物业行业2019年节前安全生产会议,全区物业企业项目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李沧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物业企业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整改,紧抓管理服务,落实督导值班,为全区居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整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随后,物业办向全区物业企业传达三个方面的会议精神。

一、安全生产方面:

物业办要求各物业企业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分类分级动态管理责任机制,深入开展节假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最大程度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置管理工作,确保全区物业行业领域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二、扫黑除恶方面:

各物业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形势,把扫黑除恶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仔细填写询问记录。各物业企业一定不能有疑似涉黑涉恶类的行为,一旦发现有此类情况,物业办将根据相关工作程序上报,请各企业务必重视。

三、物业管理考核:

物业管理考核是加强全市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重要措施,也是每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的物业管理考核已经开始,物业办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始终把考核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对照《城管考核评分表》,逐项压实,尤其是三公开、园区环境卫生、楼道乱堆乱放、设施设备维护、垃圾桶周围及雨水篦子和雨棚等平日关注少的地方要定时查看,及时清理。

会议结束前,王主任代表物业办向全区物业企业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祝愿李沧物业人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愿李沧区物业行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推进全区物业管理水平更上高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