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公布了董家囗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规划方案。项目有泊里镇建设,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南临海泊四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公布了董家囗临港产业区拓展村庄搬迁安置工程规划方案。项目有泊里镇建设,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南临海泊四路,东至沐官岛路,基地规整。泊里镇交通便利,与黄岛区主副中心有便捷的交通联系。204国道,滨海公路,同三高速和规划中的董家口码头为泊里架起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该项目地块占地34466.7㎡,规划建设5栋5~6层多层住宅,4栋9~11层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为68406.6㎡ (地上建筑面积46157.6㎡,地下建筑面积22249.0㎡),容积率1.34,绿地率35%,建筑密度28.4%,停车位553个(其中地上50个,地下503个)。

本项目以打造生态社区、宜居社区、健康社区为目标。以建设以人为本"的"城市模块"为理念,充分利用自然景观条件,创造高贵典雅、温馨静谧的高品质社区氛围,倡导自然、优雅、休闲的生活方式,建设一个便捷、舒适的新型居住社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