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白沙湾足球公园位于白沙河入海口,总面积365亩,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2月10日开工建设,建设足球场22个(11人制全看台标准主赛场1个、11人制单面看台标准赛场10个、7人制单面看台标准赛场8个、5人制标准赛场3个)。

为打造青少年足球名城,承办“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城阳区正在建设青岛规模最大的足球运动公园——白沙湾足球公园,目前足球场地建设已基本完工,正在加紧进行配套设施的建设。

白沙湾足球公园位于白沙河入海口,总面积365亩,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2月10日开工建设,建设足球场22个(11人制全看台标准主赛场1个、11人制单面看台标准赛场10个、7人制单面看台标准赛场8个、5人制标准赛场3个)。

白沙湾足球公园现场

白沙湾足球公园项目一共十七片场地,十四片仿真草,已基本完成,三片真草现在在有序的施工当中。

目前施工方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白沙湾足球公园建成后,将满足国际重大足球赛事和高水平训练需求。2019年将在此举办“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等重大足球赛事活动。

白沙湾足球公园

白沙湾足球公园配套设施围网、绿化、道路、健身步道还有球场的附属设施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一定会打造成一个既有观赏性还有实用性双结合的世界级的大型足球公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