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就在昨天,青岛地铁在建项目又传来好消息!29 日上午,伴随着焊轨机的焊花闪动,地铁 2 号线利津路站最后一节钢轨焊接完成,2 号线西段土建工程完成 95%,正式进入年底全线贯通的冲刺阶段。

就在昨天青岛地铁在建项目又传来好消息!

29日上午伴随着焊轨机的焊花闪动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最后一节钢轨焊接完成。2号线西段土建工程完成95%正式进入年底全线贯通的冲刺阶段。

这是继2号线西段洞通后,建设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节点,为供电、机电、通信、信号等专业区间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将为后续电通、动车调试、综合联调、试运行奠定了基础。

2号线西段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青岛地铁紧密围绕目标计划,认真做好施工组织,各项施工作业正在加速推进,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力量,同向发力抓落实,发起台东站工程、轨通、外电源、电通、东西段接驳调试五大攻势,组织“爆破手”“小分队”“尖刀班”,明确作战图、施工表,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确保2号线西段各节点目标实现。

图为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站台,站台隔离门和各种指示牌均已安装到位。

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出入口电扶梯已安装到位。

车站内部装饰装修已经成型。

2号线东段(李村公园站——芝泉路站)已于2017年底通车,西段(芝泉路站——泰山路站)线路总长4.2公里,计划于2019年底全线贯通,届时将为周边市民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截止目前,2号线西段土建工程完成95%,机电、装修、弱电、供电工程正有序推进。

图为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出入口。

图为地铁2号线利津路站出入口外部。

未来青岛人的出行将更加便利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等

>>>5月4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高新区线发车,中欧/碧桂园等热盘齐看!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