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16日,殷家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2019年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灵珠山、辛安两个街道的10个社区,1575户,6172口人。

4月16日,殷家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2019年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灵珠山、辛安两个街道的10个社区,1575户,6172口人。规划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投资约37亿元。由青岛开发区管委统筹推进,青岛西海岸国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加强城市有机更新,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为市民打造舒心悦心的美好家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

殷家河片区改造坚持以原有生态为基底,公共服务配套将更加齐全,产业发展环境更加突出,规划有黄河路现代综合服务中心滨水科创中心、活力居住组团、生态宜居组团、混合功能组团、安置组团和休闲康养组团七大功能区,突出智慧城市理念。拟配套建设幼儿园、学校、医院、文化体育中心等,规划设立地铁站口和交通枢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