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要说日常的交通出行方式,坐公交、搭地铁、开私家车……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地铁了吧,这其中原因小编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懂的青岛目前运营的地铁有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

要说日常的交通出行方式,坐公交、搭地铁、开私家车……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地铁了吧,这其中原因小编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懂的青岛目前运营的地铁有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目前在建的地铁有1号线、4号线以及8号线等,多少人一直在盼着,经过自家的那条地铁线路快点开工建成呀,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有新消息的4号线吧!


地铁4号线劲松七路站要全封闭施工啦!

途径施工区域的车辆要记得绕行哦↓↓↓

劲松七路站需要占用辽阳东路及部分劲松七路施工,具体施工路段如下:

其中劲松七路站一期调流已完成,车站施工期间封闭辽阳东路南半幅及北半幅一个半车道,过往车辆利用新建调流路行驶。

一期施工具体封闭图▲

劲松七路站二期施工期间:车站采用全封闭施工,具体施工时间为2019年5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劲松七路站二期施工期间,二期封闭区在一期调流封闭区域基础上增加两块封闭区域,第一区域主要为辽阳路与劲松七路交叉口,第二区域为辽阳东路(劲松七路以西段)如下图所示。

劲松七路交辽阳东路交叉口(第一区域),劲松七路南侧交通改移至路中围挡东西两侧绕行,东西两侧临近围挡调流道路新建1.5m宽人行道(并安装防撞护栏)。设置3条出口道(自北向南),4条进口道(自南向北,包括一条右转车道及一条直行右转车道)。辽阳东路(劲松七路以西段,第二区域)交通改移至围挡南北两侧,两侧调流道路占用现状人行道及绿化带新建车行道,南北两侧调流道路新建1.5m宽人行道。其中辽阳东路交劲松七路交叉口临劲松七路西侧设置5条出口道(自西向东,包括一条左转车道及一条直行右转车道)、3条进口道(自东向西),东西方向沿辽阳东路与一期调流路正常顺接;劲松七路交辽阳东路交叉口临劲松七路北侧设置5条进口道(自北向南,包括一条右转车道及一条直行右转车道);4条出口道(自南向北);

二期施工具体封闭图▲

二期施调流路走向图▲

劲松七路站站址周边现状主要交通疏散道路有:深圳路、海尔路、劲松七路、劲松八路、劲松五路、银川东路、同安路、合肥路。

有需途径以上施工区域的小伙伴记得绕行哦,同时别忘了提醒下身边的朋友呀,最后跟着小编来看看4号线的站点和线路走线吧,来看看4号线经过你家吗?哪个站离你家近呢!↓↓↓

4号线站点:人民会堂站、沂水路站、江苏路站、泰山路站、昌乐路站、内蒙古路站、海泊桥站、鞍山路站、错埠岭站、福辽立交站、洪山坡站、劲松三路站、劲松四路站、劲松七路站、辽阳东路站、董家下庄站、崂山科技城站、张村站、营房站、南宅站、静港路站、沙子口站、逸海路站、登瀛站、大河东站

来源:爱青岛、青岛新闻网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