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15日上午,“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竣工开馆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红岛经济区成功举办。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市领导,会展行业专家学者以及重要合作单位负责人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5月15日上午,“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竣工开馆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红岛经济区成功举办。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市领导,会展行业专家学者以及重要合作单位负责人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仪式中,青岛国信集团与国内外知名展会组委会、央企国企等20家单位进行了项目签约,为青岛引进了一批高水平展会、体育、文化活动。其中包括与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国青岛国际家具展暨木工机械展览会、亚洲材料大会等10余个大型展会组委会签订展会项目引进协议;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歌剧院等5家单位签订高端赛事承办、剧目引进协议;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中车集团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定点服务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代表们共同参观了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厅,深入了解了会展中心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

据了解,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也是青岛市“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和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

作为目前山东省最大的会展经济综合体,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首次实现了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各功能区之间的无缝链接,将成为山东省内举办超级会展、大型国际会议和专业展会的首选场所。展馆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设有1个2万平方米的登录大厅和14个展厅,同时展馆设计有效融入了“互联网+”先进理念,已成为领先全国的智慧展馆。

目前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5月16日到19日将在此举办首场展会——中国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这也是中国北方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王震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宣推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