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园产业聚集区(北区)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基地内布置5栋13层的高层建筑和1栋12层的高层建筑及2栋1—2层的文化配套类用房。

日前,青岛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园产业聚集区(北区)工程项目规划方案出炉,该项目基地内布置5栋13层的高层建筑和1栋12层的高层建筑及2栋1—2层的文化配套类用房。规划总用地面积4.05万㎡,总建筑面积11.69万㎡,容积率2.0,绿地率20.0%,建筑密度30%,停车位974个(其中地上97个)。

【建设单位】: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华山路东、华山一路南

【建设项目】:青岛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园产业聚集区北区

【建设内容】:文艺传媒类办公、配套、影视   

据CRIC数据系统显示: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拿下该项目地块,成交总价1.6亿元,成交楼板价1955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