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创意青岛”大会拉开帷幕,在下午召开的科技引领城建设分会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分会上,青岛签约12个大项目。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崔文静张力伟见习记者韩彤彤)今天,“创意青岛”大会拉开帷幕,在下午召开的科技引领城建设分会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分会上,青岛签约12个大项目。

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区域总部及上市公司总部基地、青岛大学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联盟战略合作、生物医药(青岛)研发及产业转化基地、北京国信会视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软件开发、海信集团SOC芯片、激光产业园、新天鹅堡、平度市政府与福赛集团战略合作、即墨区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项目(协议)、春风十里·国艺小镇、青岛时尚学院相继签约。

今年三月以来,青岛已在“双招双引”推介会、央企青岛行、科技装备大会、创投大会、博鳌亚洲论坛五大会议上,签署重大合作项目超70个。

3月27日,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现场签约24个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额971亿元,主要涉及高新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总部经济等现代产业领域。

4月10日,“央企助力搞活青岛——2019春季央企青岛行”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现场签约中央企业与青岛重点合作项目18个,涵盖经略海洋、一带一路及上合示范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总部经济、乡村振兴、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涉及总投资额235亿元。

4月27日上午,科技装备青岛力量——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助力青岛行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协议等3个重点项目签约。

5月9日,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现场举行落地基金出资协议签约仪式。签约的10支落地基金出资总规模163.2亿元。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青岛健康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5个项目现场签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