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位于瑞昌路141号的金科·星辰小区地下停车场内突然多出了不少储藏室。业主李女士告诉城市信报记者,小区交房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些储藏室是开发商在几个月前额外加盖的。

最近,位于瑞昌路141号的金科·星辰小区地下停车场内突然多出了不少储藏室。业主李女士告诉城市信报记者,小区交房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些储藏室是开发商在几个月前额外加盖的。手续是否齐全,李女士表示很怀疑,而安全问题也是业主最担心的事情。

近日,金科星辰小区的李女士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开发商在地下停车场内新建了很多储藏室,对外进行出售。据李女士介绍,小区最早一批房源是在去年1月份交房的,当初地下停车场内是没有储藏室的,现在看到的这些储藏室占用的位置很多原本是停车位,因为车位不好卖,开发商才想出了这个赚钱的办法。“地下停车位十多万一个,都是回迁户,很多业主难以接受,但是停车位改储藏室这是不是违法呢?”李女士质疑道。

7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金科·星辰实地了解情况。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了正在施工中的工人们,其中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他是从一个月之前开始在这里干活的,但他只知道要盖屋子,具体屋子有何用途他并不清楚。

“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建了,卖出去有一多半了。”业主孙先生告诉记者,储藏室的价格每平方米5000元,面积小的有6平方米,大的有10平方米,因为储藏室总价也不高,不少业主都买了,但孙先生认为这么多的储藏室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个楼上业主的安全。“储藏室里肯定都要堆放业主家中的一些杂物,万一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孙先生表示储藏室是开发商私自建设的,事先并没有经过业主同意,但想要业主安心,开发商就必须要拿出合法的审批手续。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金科·星辰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确实有储藏室在售,但负责人都在开会,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记者又拨打了金科地产全国客服电话,被告知无法接受媒体采访。记者将金科·星辰地下停车场新建储藏室对外卖一事反映给了四方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已经接到过相关投诉,并派人到现场查看过。“我们已经发函至规划部门,确认这些储藏室是否为违法建筑,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复,不能够下定论。”工作人员说。文/图城市信报记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