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小水清沟商业改造项目再调整!继今年4月17日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规划方案变更公示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今日再次发布了该项目商业改造的规划变更公示。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李倍)小水清沟商业改造项目再调整!继今年4月17日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南区规划方案变更公示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今日再次发布了该项目商业改造的规划变更公示。将原规划的大型集中商业5.2万平方米调整为更具体验性的主题集中商业2.3万平方米及办公2.9万平方米。

据了解,小水清沟改造工程E地块项目南区的商业综合体规划最早发布于2015年12月22日,原规划中的商业综合体为集中商业;2018年11月项目规划变更,将原集中商业规划变更为街区型商业及办公;随后在今年4月17日,该项目的商业业态再次做出调整,变更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设施。

而此次依据项目周边现有商业分布及经营状况,在满足周边区域商业配套需求的前提下,对该项目商业部分又一次进行调整。将原规划的大型集中商业5.2万平方米调整为更具体验性的主题集中商业2.3万平方米及办公2.9万平方米。此外,建筑层数由原一栋4层局部3层调整为ー栋3层局部2层的商业建筑,以及三栋办公楼,层数分别是8层、12层、14层。

据了解,小水清沟改造项目是2010年青岛市“两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当时改造呼声最高的项目。该项目E地块南区位于市北区长沙路45号,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办公服务业。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744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8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278㎡,包含商业及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25600㎡。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