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了市南区一处教育配套用地规划公示,该项目为逍遥三路6号、8号教育配套综合楼。该项目土地于今年6月以总价2432万元成交,拟建一栋十层教育配套综合楼,并含有部分拆迁安置的社区配套用房。

青岛新闻网 7 月 19 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了市南区一处教育配套用地规划公示,该项目为逍遥三路 6 号、 8 号教育配套综合楼。该项目土地于今年 6 月以总价 2432 万元成交,拟建一栋十层教育配套综合楼,并含有部分拆迁安置的社区配套用房。

据了解,项目占地面积 1938 . 25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9827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7600 平方米,包含 6562 平方米的教育配套用房和 1038 平方米的社区配套用房。新建建筑正负零标高设计为 25 . 2 米,与青大附中场地基 本齐平,项目地上建筑 7 层,半地下和地下建筑 3 层。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临近燕儿岛路,南侧为青大附中与新世纪学校,北侧为青岛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目前项目周边已竖起围挡,场地尚未平整。据记者了解,该地块此前公示为华青教育综合楼项目,地块由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以总价 2432 万元竞得,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片 “ 学区 ” 的教育硬件设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