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30日本报刊发《“东堵西断”,进出红岛行路难》一文,反映进出红岛经济区双埠立交、双元路、环湾路、跨海大桥红岛收费站等重点区域道路拥堵,以及双积路因拆迁问题仍未打通等问题。

2019年7月31日青岛日报5版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30日本报刊发《“东堵西断”,进出红岛行路难》一文,反映进出红岛经济区双埠立交、双元路、环湾路、跨海大桥红岛收费站等重点区域道路拥堵,以及双积路因拆迁问题仍未打通等问题。其中,双积路建设为红岛经济区负责。高新区建设局局长蒲洪强说,红岛经济区已全面启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行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工程施工与房屋拆迁压茬推进,早日实现双积路罗家营段贯通,方便居民出行。

近期,红岛经济区重点围绕保障双积路罗家营段进场施工的目标,按照“房屋征迁”“管线迁改”“土地办理”“工程实施”四条主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河套街道成立了双积路拆迁工作专班,发起拆迁攻势。

双积路罗家营段施工现场条件较为复杂,不仅涉及房屋拆迁,还涉及3家通讯、1家广电、高低压电力、15条自来水等管线迁改及约5.7亩农用地征收手续办理等事宜。红岛经济区有关部门统筹协调,一是完成占地红线现场放线工作;二是组织管线迁改相关单位研究落实迁改方案,尽快完成迁改工作;三是加快农用地征用手续办理工作;四是研究确定道路保通方案,已协调交警部门完成道路交通调流工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郑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