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几周的城阳楼市,“抵账房”这个“马甲”的出镜率挺高——正阳府身披“抵账房”战衣,席卷了一批城阳中介人员的朋友圈。

“降”这个字在楼市颇多忌讳,不受待见。

虽然很多购房者对此望眼欲穿,但楼市时间轴上一路上扬的曲线,还是让大家习惯于默默祈祷,以免“降”字出口,招来“痴心妄想”的白眼。

卖方更是对“降”小心谨慎,虽然开发商拥有绝对的定价权,但价格关乎声誉和脸面,涨了可以当面锣鼓,降就往往扭扭捏捏。于是,特价房、内部房以及抵账房,都成了常用的遮羞马甲。

近几周的城阳楼市,“抵账房”这个“马甲”的出镜率挺高——正阳府,席卷了一批城阳中介人员的朋友圈。

昆仑府的出街套装和前者几乎同款,无非在遣词用字上采用了同义标签“工抵房”。

也许是为了表示庄重严谨,天一智慧之城给自己马甲的注释就弃用了三字简略版,而是很规范地用了全称——工程抵账房。

羞答答的房子,怯生生地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